sunshine

    其实我真的是个单细胞的生物。

    我知道如果是她们,她们可以做到事不关己己不劳心,听听八卦就好。可是我怎么能忍的住呢,这真的跟我没有关系吗。

     也许在他们只是要我静静地听着,可我就是想问清楚,不知道哪来的保护欲,傻了吧唧的以为还可以帮到别人,还以为自己会有办法。

      我不敢想事情会怎么发展,不想有人受伤,也不想刘先生在这么多事的时候再让我给他添了堵。谁能告诉我我做的对不对,也许这一次我失去了刘先生的信任也失去了李先生一直以来认为我的稳重。我不得不承认我就是个单细胞的生物,想事情不全面,冲动的不加思考。希望大家都没事,都能好好相处。好好相处,保护自己。虽然我很弱,但真的有什么事,我也不要置身事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