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2015,凌晨。

      现在的心情无以言表,有些话仍然要说。

       曾经我认为相爱的人要融入彼此的生命,如影随形。这样的爱情让我在青春最美好的几年里迷失了自己,当我幡然醒悟的时候,却发现已经被远远的甩在了身后。我告诫自己从此必须为自己而活,自怨自艾从来都是下下策。

        时至今日,我仍感激你回头找到了我,但我却不想再被爱情左右,我有自己的想法跟目标,我有自己想要的未来,并且绝不会再奢求与谁的未来绑定,而允许自己放弃努力。

        你的要求让我一再躲闪,越是温柔小心的怀抱越会让我恐慌。请让我做一个能主宰自己的姑娘,不要因束缚让我不得不放开紧握的手。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