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不喜欢自己,不喜欢懒惰,不喜欢拖延,不喜欢不知道该如何改变现状。

        你说你看得见,你看的见未来一无是处的自己,看得见并不美满的生活,尽是不喜欢,可是说出来的是,我没有办法。

        二十岁,一切都刚刚开始,我的学习,我的爱情,我的未来,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自己都会嘲笑自己的无能和软弱。

         我要为自己做点什么,为我绝无仅有的人生从现在开始改变。顺其自然并不适合所有的事,人生苦短,没有努力争取只会惨淡收场。明天开始,睁开眼睛,扎好漂亮的马尾,跟自己说,你一定会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评论(1)

热度(1)